網友也都知道在定價和售價會有一定的差距,當今網購市場很競爭,各大購物網為求好業績無所不用其極。網路價格隨時會異動,請以原網購平台資料為準!整理了GOOGLE上關於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爸爸陪陪我(1書1CD)搜尋前幾名排序的資料!到處比價;尋找低價及可靠的網購地方!實際到販售的購物網去看,價格就有機會再便宜一些!隨便google一下有些人再討論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爸爸陪陪我(1書1CD).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除了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爸爸陪陪我(1書1CD)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爸爸陪陪我(1書1CD)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

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爸爸陪陪我(1書1CD)

售價:179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2924440
叢書系列:閣林精選世界名家創意繪本
規格:精裝 / 40頁 / 29 X 20.5 CM / 普通級/ 全彩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  揹起書包上學去,勇敢獨立不依賴  湯姆第一天到幼稚園上課,他不想和爸爸說再見。「爸爸,求求你,親一個再走、飛一下再走、碰碰鼻子再走」,但是爸爸真的得離開去上班了,就在湯姆放聲大哭的瞬間,卻在窗外再度看到了爸爸。系列簡介  ★BIB布拉迪斯國際插畫獎  ★波隆那插畫獎  ★國際安徒生大獎  ★歐洲繪本金筆獎  ★社團法人兒童文化振興會最優秀圖書獎  ★十大兒童讀書週指定書  閣林精選世界名家創意繪本系列由各國知名兒童繪本組合而成,包含荷蘭LEMNISCAAT、韓國海明威、韓國訓民、美國CREATIVE EDITIONS,所包含之繪本皆由當代知名繪本作家所創作,不但繪本與創作者皆擁有許多得獎記錄(如:BIB大獎、十大兒童圖書推薦、荷蘭書店圖書排行TOP10、歐洲繪本畫家金筆獎、歐洲繪本畫家銀筆獎……等),繪本版權亦銷售至世界各國,為目前國際兒童繪本屆極為暢銷熱門之商品。專家推薦  知名親子教養專欄作家 洪淑青  兒童藝術心理治療師 邱寶慧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博客來-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一個變七個?(1書1CD)
www.books.com.tw › … › 圖畫書 › 童話/寓言Translate this page

書名: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一個變七個?(1書1CD),原文名稱:Uno e Sette,語言:繁體中文,ISBN:9789862924167,頁數:40,出版社 ...

2.博客來-中文書>出版社專區>閣林>排行榜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出版社專區 › 閣林Translate this page

世界名家創意繪本:都是我的(1書1cd) 出版日期:2015/02/01; 作者:馬修爾德‧斯頓/文,黃淑賢/改寫; 優惠價:9折179元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46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