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面是整理的資料;有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與其他類似值得參考的商品推荐.除了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 相關商品及其價格也一並分析整理,提供參考~一直以來我都很相信GLEN推荐的東西。超多的鄉民很都說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無敵強的!走過路過,千萬不要錯過!參考本商品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因為我自己也想要了解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到處尋找資訊做功課.整理資訊大致有評鑑文、開箱文、試用文、分享文、推薦文、便宜、優缺點等...下面就是更進一步圖片文字資訊的介紹!點擊圖片或文字可以進到詳細購物推薦網站~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終於開賣了超讚的啦!售價隨時會調整;特價有時效性,有需要的朋友動作要快!

創意塗鴉書1:我的奇幻冒險

售價:179



詳細資料ISBN:9789862924570
叢書系列:創意塗鴉書
規格:平裝 / 160頁 / 21 X 28.5 CM / 普通級/ 單色印刷 / 初版
出版地:台灣
內容簡介暢銷全球逾1,000,000萬冊,帶給孩子全新的繪畫體驗! 玩創意塗鴉,培養孩子終生受用的創造  全書有超過100個新奇有趣的創作主題,包括:為寵物設計服裝和房子、尋找美人魚的寶藏、搭乘海盜船、化身特務打擊犯罪、顛覆童話故事等,充份滿足每一個孩子的需求及喜好。每幅畫搭配簡單的文字引導、故事場景和一兩句幽默有趣的對話,留下充分的空間,讓孩子自由發揮想像力,建構獨一無二的完整創作。在享受繪畫樂趣的同時,可鍛鍊孩子的手、眼、腦,強化大腦的注意力,培養認知力、感受力、思考力、想像力和創造力。系列簡介  111個創意塗鴉練習,培養終身受用的創造力!  以模仿的方式畫圖比較容易,但是以自己的想像力,有創意的構圖繪畫就比較難了,在這套創意獨特的塗鴉書中,想像力將會是你最重要的畫筆!  每張圖都有一句引導的話,一個故事場景,和幾句有趣的人物對白,激勵孩子們發揮想像力去編織屬於自己的故事,同時發揮創造力接著畫出完整的故事畫面。既能開發智力,又能引發無窮的樂趣。

詳細商品說明

搜尋參考資料:
1.
www.rakuten.com.tw/shop/kemall

歡迎來到 奇買親子購物網 | 樂天市場購物網 - 台灣

2.
www.books.com.tw › 中文書 › 出版社專區 › 閣林

中文書 出版社專區 閣林 排行榜 ... 得獎認證. ssl憑證服務; 數位時代2012年台灣網站100強; 電子發票推廣標章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  全站熱搜

      w46s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  禁止留言